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总局工作组进驻足协:两部“热线”供检举揭发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02日08:42

  本报综合消息  国家体育总局专门工作组昨天正式进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将在一个月内指导和督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

  据韦迪证实,工作组由14人组成,包括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纪检组组长吴齐,总局党委、纪检、监察、人事司等领导。据悉,总局工作组将分为四组和足协的每一名工作人员谈话,当然,谈话不代表就有问题,并且要求每个人都写出一份书面的对反赌以及整顿教育的心得和认识。除此之外,工作组还会公布两部“热线”,旨在欢迎大家主动交代问题或检举。

  对于关于在“整风”过程中“主动交代问题可以既往不咎”的传闻,韦迪表示:“谁说既往不咎这话了?这个说法本身就是错的。只能说有问题的同志自己主动交代的话,会从宽处理,这也是党的一贯政策。怎么可能既往不咎?说了以后什么事都没了,那不可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