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WCBA半决赛:河南客场挑战沈部女篮 盼创造奇迹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02日08:51

  本报讯 (记者李 杰)今天下午4时05分,2009—2010赛季WCBA半决赛第一场比赛将在辽宁的辽阳和鞍山同时打响,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将向沈部女篮发起挑战,而上赛季的冠亚军辽宁队和八一队也将捉对厮杀。

  WCBA半决赛仍采用三场两胜制,河南队先在客场挑战沈部,随后回到主场济源,分别在周四晚上和周六下午同对手再度交锋。客观地讲,河南女篮今天很难在辽阳全身而退,因为沈部的主场也是有名的“魔鬼主场”,河南队常规赛的第一场失利就是在辽阳输给了沈部。苗立杰在自己运动生涯的暮年从哈尔滨队转会到沈部,其目的就是要品尝一下总冠军的滋味,所以,她本赛季异常凶猛,几乎每场比赛都能砍下20分以上的高分。常规赛倒数第四轮,国家队替补中锋刘丹的复出,让沈部如虎添翼,包括季后赛两胜广东队在内,刘丹出战的六场比赛,沈部保持全胜。

  河南女篮若想跻身最后的总决赛,还是需要充分利用主场优势,争取回到济源以2∶1淘汰对手。河南队已经具备了这个实力,少帅李建新也做了精心的准备,希望河南女篮能够创造奇迹,为河南人民带来惊喜。⑨7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