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奥尼尔拇指扭伤需手术 大鲨鱼常规赛季基本报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2日02:47
  本报讯由于右手拇指扭伤,奥尼尔要接受手术休息6到8周的时间,骑士的常规赛在4月14日结束,这也意味着“大鲨鱼”常规赛季已基本报废,据知情人士透露,骑士队也已经确定让奥尼尔在季后赛开始后再复出。

  在此前骑士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里,奥尼尔在第二节进行到第7分钟遭到了格伦·戴维斯的封盖,引发了他右手拇指扭伤。随后,奥尼尔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国家手部治疗中心进行诊疗,核磁共振显示,奥尼尔的右手拇指明显扭伤。在昨天早些时候,奥尼尔已经决定进行手术治疗,这意味着他将休息6到8周的时间。

  今年37岁的奥尼尔,本赛季代表骑士出战了53场比赛全部出任首发,他场均出战23.4分钟能够砍下12分6.7篮板1.2盖帽,尽管数据贡献不是很突出,但是有他坐镇内线像霍华德这样的强力中锋就不敢撒野。而如果到了季后赛,大鲨鱼仍是那个人见人怕的篮下巨无霸,这也是骑士安心让奥尼尔休养的原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