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热身赛陕西球员小腿骨折 主教练朱广沪当场发火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02日09:21

  晨报讯 中超也发生了断腿事件。在昨天下午进行的陕西浐灞和浙江绿城的一场热身赛中,刚刚转会绿城的前浐灞队长李彦在比赛中不幸铲到前队友万厚良的小腿。目前已经证实,万厚良小腿骨折,伤情非常严重,本赛季他肯定无法参加比赛。

  由于李彦是刚刚从浐灞转会到绿城的,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两队都非常尴尬。失去了后防主力的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则当场发火。

  作为昔日队友,李彦和万厚良平时关系非常好,事后李彦也非常内疚,他表示:“当时只想着去拼抢,可能是惯性有点大,没收住脚。听说他(万厚良)小腿上的两根骨头都断了,很严重,这两天还要动手术,我心里也挺难受的,希望他能够早点康复。”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