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陕西重金造中超皇马 阵容完善足以应付双线作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02日09:27
  原定于2月12日截止的国内球员转会时间由于杜威、郜林与申花的合同纠纷以及荣昊、邓卓翔的自由转会资格,中国足协再次出台针对这些国脚的特殊政策,允许这些国脚的转会期限延长到3月10日,这让原本早该截止的国内球员转会市场仍然充满悬念。

  截至3月1日为止,除了杜威、郜林两大国脚的转会尚未最终敲定之外,16支中超俱乐部的内援转会基本尘埃落定,陕西中新无疑是最大赢家,被誉为新赛季“中超皇马”的西北狼花重金一口气签下孙继海、毛剑卿、曲波、赵旭日四大新老国脚,再加上于海、王云、忻峰、李毅等名将和外援,以及基本敲定的郜林,新赛季球队的实力绝对足以傲视群雄。卫冕冠军国安也签下了徐亮、吴昊、王晓龙三名实力派球员,球队整体得到提升,阵容配置更加完善,足以应付双线作战。

  山东鲁能动作不大,只引进了当红国脚邓卓翔一名内援,但他和周海滨的回归让鲁能的中前场实力堪称超豪华。而上海申花本赛季继续扮演卖球星专业户套现的角色,孙吉转会杭州,毛剑卿转投陕西,杜威、郜林走人也只是时间问题,高产出却只低投入的换来了早已过气的老将陈永强以及吴曦、熊飞、冯仁亮、宋博轩、王冠伊等毫无名气的年轻球员。

  中超其他诸强则基本上只是小打小闹,花小价钱对个别位置进行一些补充和加强,大连实德和辽宁队更是一名内援都没引进。综合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