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陕西万厚良赛季报销 李彦称关系很好心里很难受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02日09:27
  昨天下午,浐灞队在上海与杭州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谁都没有想到,在本场比赛中竟然发生了令人痛心的一幕,浐灞队后卫线上的铁闸万厚良在与原浐灞队长李彦的拼抢中,腿被踢断,据队医初步检查,小万的伤情非常严重,如果算上恢复调整时间,那么他这个赛季都会无法出场。

  据透露,本场比赛在进行到上半场20多分钟时,万厚良和已经转会绿城队的李彦发生了激烈冲撞,结果万厚良痛苦地倒地,随后被送进了当地的一家医院。

  其实这完全是一次意外事件,私下里李彦和万厚良关系非常好。当得知万厚良伤势严重,可能整个赛季都报销之后,李彦也非常痛苦:“当时只想着去拼抢,我是100%冲上去,可能是惯性有点大,没能收住。我听说他小腿上的两根骨头都断了,伤病很严重,这两天还要动手术,我心里也挺难受的。在浐灞时大家关系都挺好,这两天我还有比赛,大概3号或者4号没比赛了,我会去医院看他,希望他能够早点康复。”李彦伤感地说道。

  对于万厚良的这种意外,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也叹息道,“小万现在状态越来越好,是我们后防的主力,出现这样的突发事件,确实挺遗憾的,他的缺席肯定会影响球队的实力!”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