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马丁快攻暴扣掀17-6 防守者未能触其衣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3月02日09: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猛龙,在阿里扎、洛瑞、巴蒂尔三人因伤病缺阵的情况下,火箭上一场惨败给爵士,今天他们急需在主场用胜利来忘记失败,两队就此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开始不久,斯科拉的连续禁区攻击,小布的中远投相继得分,火箭很快12-4领先,虽然巴格纳尼随后跳投得分,不过马丁又对猛龙展开了新一轮的攻击,先是马丁在3分线弧顶附近接应巴蒂尔的传球后直接起跳,马丁的攻击力初步显现,随后猛龙反攻中,海耶斯防守巴格纳尼时一把将球断下,此时的马丁更是意识超人,已经回攻过半场,海耶斯直接传球,马丁快攻,猛龙回防不及,他们的后卫紧追慢赶,但在马丁两步杀入禁区飞身暴扣之后,猛龙的防守球员还距离马丁有两米的距离,火箭也17-6开局领先了11分之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