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重庆将申办2014第五届全国体育大会 成功希望大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3月02日10:10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 实习生 程宇)2014年全国体育大会有望落户我市!昨日上午,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我市已经确定将正式申办2014年第五届全国体育大会,这也是我市直辖以来首次申办全国综合性体育赛事。

  全国体育大会是与全运会并列的国内综合性体育赛事。全运会与奥运会接轨,而体育大会则是把非奥运的项目全部吸纳起来进行的综合性运动会。全国体育大会每四年举行一次,赛期约为10天,参赛队伍以省级为单位。

  在建设“健康重庆”的大背景下,承办全国体育大会无疑将掀起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新高潮,同时也能对外全面展示重庆体育蓬勃发展的精神面貌。

  市体育局局长吴建华表示,虽然目前已有吉林、天津等省市也提出了申办要求,“但我们相信,以重庆人特有的热情以及我们出色的软硬件条件,这次申办成功的希望还是很大。”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