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万厚良断腿队员不敢看 只上半场竟遭遇如此不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02日10:12

  “小老虎”万厚良在本命年的第16天遭遇飞来横祸,成了又一个拉姆塞。在陕西队与绿城队的热身赛中,万厚良在与李彦的一次争球中,不慎被踢断了胫骨和腓骨,本赛季可能就此报废。

  昨天下午,陕西队和绿城队在金山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两队在新赛季的引援方面都有大手笔,两支球队都赢得了“中国皇马”的称号。此外,陕西队的前中场铁腰李彦在新赛季加盟了杭州绿城,这也是李彦第一次在比赛中直面老东家。

  根据双方的约定,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派出以老队员为主的主力阵容进行对抗,下半场再更换年轻队员来锻炼板凳厚度。于是,绿城队在上半场派出了包括李彦、孙吉、汪嵩、拉米雷斯等新赛季主力,而陕西队也遣出了王云、孙继海、忻峰等人。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打出了不少有质量的进攻,比赛速度打得比较快,场面也很流畅。不过,意外发生在比赛第27分钟。当时,绿城队后腰李彦在前场停球时没有将球停稳,陕西队后腰万厚良于是准备上前抢球,结果两人同时出脚。或许是对老队友的不忍,万厚良率先收脚,但李彦已经收不住脚。于是,在先触到球后,李彦的脚直接踢到了万厚良的右小腿内侧。

  当时,裁判并没有鸣哨判李彦犯规,而是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直到看到万厚良倒地不起后,裁判才暂停了比赛。陕西队队友上前察看万厚良的伤情后,都露出了惊恐万分的表情,“太可怕了,感觉护腿板里的脚是空的,晃荡晃荡的,肯定是骨折了。”不仅仅是陕西队的队员,连绿城队员都觉得不可思议,纷纷向场边叫喊,表示万厚良无法继续比赛,需要换人。

  有陕西队员上前质问“肇事者”李彦,当时,李彦也很担心万厚良的情况,他一边解释着这个球是一个并脚动作,自己不是故意的,一边望向万厚良。而场边的朱广沪则愤怒不已,不停地叫骂。在联赛开赛之前,主力队员突然出现严重伤病,可能将缺席整个赛季,朱广沪自然无法接受。

  严重受伤的万厚良随后被直接送往了医院。但比赛还是得继续踢下去,考虑到陕西队队员的心情,绿城队将包括李彦在内的大部分主力队员都换下了场,让年轻队员上场参加比赛。

  下半场比赛,陕西队也换上了包括卡隆在内的一些外援和部分年轻队员,但场上的火药味还是增加了不少。绿城队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一些,接连打进了三球,而情绪受到影响的陕西队则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吃到一张红牌,当时,孙继海铲翻了绿城队左后卫王宏有,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了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