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加拿大兴奋剂医生开庭受审 涉嫌向伍兹提供禁药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02日08:16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丰)昨日,根据《体育画报》官网的报道,加拿大联邦政府法律执行官员已经向一批世界级的体育明星发出警告,他们有可能收到传票,到庭为加拿大医生安东尼·盖利亚的案件作证。现在还不清楚哪些运动员在传唤之列,以及有多少人会被传唤,自然也不知道伍兹是否会接到传票。

  伍兹在上个星期五的公开讲话中否认他与兴奋剂有关。可是一些专家相信他要撇清与安东尼·盖利亚之间的关系并不是那么容易。

  盖利亚在伍兹2008年动完膝盖手术之后多次到奥兰多为他治疗。据说他发明了一种特殊的方法,可以帮助伍兹快速恢复。

  《纽约时报》在去年12月份的报道中指出,盖利亚涉嫌向他治疗过的体育运动员提供兴奋剂,比如人体生长激素。不过曝光出来的体育运动员都否认从该医生那里收到过兴奋剂。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