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传奇球员沃森:伍兹该改的不是性瘾 是球场风度

来源:体育画报 作者:Joe Posnansky
2010年03月02日10:19

  老虎,听好了!

  与外界把目光聚集在桃色事件中相反,传奇球员沃森觉得老虎真正应该改进的是球场风度。

  一直以来,8届大满贯冠军汤姆•沃森就被老虎的言行困扰着。口出不逊、摔杆、蔑视一切的态度⋯⋯沃森无法忍受这些。他认为这是不尊重高尔夫运动的历史,或者说是对伍兹上一辈的伟大球员集体的轻视。总而言之,汤姆•沃森觉得这非常不礼貌。>>>>进入《伍兹车祸后爆发丑闻》专题

  因为这位老一辈的传奇相信高尔夫是一项绅士运动。

  沃森很少说起这些。当然,过去他会在采访或者是和朋友聊天时提到对老虎行为的厌恶。“他这样子实在不应该成为孩子们的榜样。”不止一次,沃森这样和我说过。但是他不想公开地谈论此事。“老虎并不需要我的意见。”他说。这句话真正的意思是:老虎不会接受建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