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传奇球员沃森:伍兹该改的不是性瘾 是球场风度

来源:体育画报 作者:Joe Posnansky
2010年03月02日10:19

  现在,一切都不同了。

  不止是老虎的形象破碎了。是的,人们把转头扔向了孱弱的老虎。但这对我来说,就像沃森说的那样:老虎有机会重新开始。在整个老虎事件中,最乐观的看法就是:他可以彻底改造自己。

  不,伍兹很难在短时间内再一次成为全民偶像,现在他更像是一个人人可唾弃的美国笑话。但是他有能力不让自己在忧郁的角落寡欢至终。老虎可能不再是那个出现在高尔夫球场上的战无不胜的神话,但或许他可以更慷慨一点展现自己的魅力:微笑,脱帽致谢,朝大家挥挥手。这真的不难。

  老虎伍兹和汤姆•沃森都是在父亲的影响开始学打高尔夫。厄尔•伍兹教给他儿子最重要的一课,就是要赢。而雷•沃森要儿子谨记在心的一点是:要心怀尊敬去打球。

  而汤姆•沃森说:老虎可以同时做到两点。 ▣ 译 南琼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