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

亚泰将回归长春大本营 杜震宇旧伤复发无缘亚冠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3月02日10:47

  东亚讯(记者 于洋)今天下午,在外漂泊3个月的长春亚泰一行将重新回到大本营长春。昨天,亚泰俱乐部官方已经确认球队的当家球星杜震宇在香河训练中旧伤复发,很有可能无缘主场与佩西普拉的亚冠比赛。亚泰主帅沈祥福表示,“3月9日的比赛是自己执教长春亚泰以来首次在主场比赛,尽管杜震宇等核心球员可能因伤无法出战,但这丝毫不能影响球队获胜的信心。战胜佩西普拉,是他本人和长春亚泰队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