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精英球迷拟10亿镑购回曼联 求助奥巴马竞选团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3月02日10:55

    搜狐体育讯 虽然曼联如愿夺得联赛杯,但是卫冕的喜悦并不能洗刷球迷对于格雷泽家族的不满,除了温布利大球场的看台上比比皆是的“格雷泽滚蛋”字样的横幅之外,一项更具野心的计划也在酝酿之中。英国众多媒体纷纷披露称,一批自称为“红衣骑士”的曼联精英球迷计划出资10亿英镑,从美国人的手里购回俱乐部所有权。

  据悉,“红衣骑士”成员均为顶级金融家和银行家,比如著名的银行业巨头凯斯-哈里斯、高盛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吉姆-奥尼尔,闲暇之余,观看曼联的比赛是他们的共同爱好,因此当自己心爱的俱乐部在美国老板治下欠下7.16亿英镑债务之时,这些精英分子决定联手买断格雷泽家族的股份。来自《镜报》的消息称,在曼联昨天捧起联赛杯数个小时之后,“红衣骑士”成员就已经进行了第一次磋商,并且得到了另一个红魔球迷组织--曼联球迷信托的支持。

  从格雷泽家族不受欢迎的程度来看,“红衣骑士”认为他们有希望成立一家财团,从美国人手里购回俱乐部所有权。五年前,格雷泽家族斥资7.9亿英镑买下曼联,而《卫报》称“红衣骑士”的计划是出资10亿英镑,为此他们正在各界积极奔走,希望能够拉拢到更多经济实力雄厚的投资者。

  面对来势汹汹的“红衣骑士”,格雷泽家族也启动危机公关。《镜报》透露,格雷泽家族已经召集了一次会议,重申他们绝对不会出售曼联,而与会成员中就包括几名“红衣骑士”的骨干分子。一名格雷泽家族的发言人也对外证实道:“无论发生什么情况,曼联俱乐部都是非卖品。”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对于格雷泽家族的立场,“红衣骑士”早已了然于胸,并且制订了相应的对策。《镜报》称,与“红衣骑士”结成统一战线的曼联球迷信托,已经跟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竞选班底取得了联系,希望他们能够为这次的收购出谋划策,提供技术上的支持。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