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吉尔贝托:鲁尼实力超群 英格兰有望世界杯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11:37
  新华网伦敦3月1日电 现效力于帕纳辛奈科斯队的巴西球星吉尔贝托本月1日表示,他相信最近状态正佳的鲁尼有能力率领英格兰队夺取南非世界杯冠军。

  曼联队前锋鲁尼在2月28日进行的联赛杯决赛中攻入制胜一球,帮助曼联以2:1击败阿斯顿维拉队成功卫冕冠军,同时这个入球也是鲁尼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为曼联攻入的第28个入球。

  “当然,我们正在密切关注鲁尼的竞技状态,特别是我们有可能在南非与英格兰队碰面,”吉尔贝托说。如果在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中,巴西队和英格兰队能够一路打进半决赛,两支球队将会狭路相逢。

  吉尔贝托2日将代表巴西队在热身赛中迎战爱尔兰队。这位前阿森纳队中场球员此前曾多次与鲁尼交锋,他表示,目前的鲁尼完全可以比肩克·罗纳尔多、卡卡和梅西。

  他说:“你可以说他们处在同一级别。鲁尼每年都在进步,随着经验的逐步累积,我相信他在今夏将为英格兰队做出很大贡献。”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