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生日吃“汉堡” 超勒沃库森本赛季首次登顶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02日11:49

  本报讯 德甲第24轮压轴大战3月1日凌晨在安联球场上演,凭借里贝里的进球,拜仁慕尼黑以1∶0力克汉堡,在俱乐部成立110周年的纪念日超越勒沃库森本赛季首次登顶,而该队上次登顶是在652天前。

  开赛仅1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和里贝里就各有一记威胁极大的射门。第62分钟,表现极佳的汉堡门将罗斯特因伤被黑斯尔换下,这给拜仁以机会。第77分钟,里贝里接巴德斯图贝尔长传球突入禁区,晃开德梅尔劲射破门,为球队的生日献上厚礼。

  赛后,拜仁主教练范加尔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汉堡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要知道本赛季我们在联赛中就只输给过汉堡和美因茨,而且汉堡在今天之前还从未在安联球场输过。”(李迪)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