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双雄保持4分差距 第三罗马被那不勒斯逼平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02日11:50

  本报讯 意甲越来越精彩纷呈,不再是国际米兰一家独大,本赛季呈现国米、AC米兰和罗马三雄争霸的局面。国米在3连平并有多人停赛时终于在客场以3∶2险胜乌迪内斯,积58分继续领跑。AC米兰主场以3∶1轻取亚特兰大,以54分排名第二。罗马虽然在两球领先时被那不勒斯逼成2∶2,但最近4个月在意甲的战绩是12胜4平,因此积51分排名第三的“红狼”在冠军争夺中不可小视。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极度自信,他可以把这种自信移植到自己的球员身上。那个戴手铐的姿势为穆帅招致停赛3场的处罚,不过用戴着手铐比赛形容国米对乌迪内斯一战恰如其分。国米为上轮对桑普多利亚时的冲动埋单,中后卫萨穆埃尔和科尔多巴停赛,另两名中卫齐沃和马特拉齐旧伤难愈,可以打中卫的中场坎比亚索停赛。国米除卢西奥之外没有中卫可用,只能让中场莫塔客串中卫。开场仅两分钟,意大利国脚佩佩就攻破国米大门。

  尽管后防不稳,但国米可以发动进攻风暴,巴洛特利、麦孔和米利托上半场各入一球,卫冕冠军早早确立胜势。乌迪内斯过去是国米克星,但蓝黑军团此役就像下象棋让了车马炮照样取胜。

  AC米兰喜忧参半,本轮攻入两球的帕托右腿受伤,这名巴西“金童”复出后4场比赛打进5球,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帕托被担架抬出场时表情痛苦,但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赛后表示:“帕托初步诊断只是拉伤,已经排除了肌肉撕裂的可能性。”在帕托因伤缺阵的日子里,小罗可能重新扛起破门得分的重任,贝克汉姆有望重新回到右边锋位置。

  罗马有三员大将托蒂、托尼和皮萨罗因为伤病或停赛缺席本轮比赛,仍能凭借巴普蒂斯塔和武西尼奇的进球一度以2∶0领先那不勒斯,当伤停球员回归,拉涅利调兵遣将时会更加游刃有余。

  (阿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