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宗伟三月欲“双杀”林丹 大马一哥已瞄准两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2日12:24

    搜狐体育讯 李宗伟在赛场上休战两周后,周日(2月28日)凌晨将整装待发,跟随国家羽球一线队的队友动身飞往欧洲,参加3月9至14日举行的百年全英公开赛、以及16至21日举行的瑞士公开赛。

  李宗伟是这两个赛会的男单头号种子,同时也是瑞士公开赛的卫冕冠军,今年他将抱着“双杀”林丹的终极目标再次赴会,并放眼可带回两座桂冠,包括从未赢下的全英赛冠军,以弥补去年在全英赛决赛不敌林丹的遗憾。

  李宗伟今日(周一,3月1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花莎尼控股有限公司的“F&N自我超越奖(OYA)”颁奖典礼后,询及对全英与瑞士公开赛的展望时指出,他已为这两项赛会准备就绪。

  李宗伟去年3月实现首闯全英赛的任务,但最终仍被宿敌林丹破坏登顶美梦,一周后的瑞士公开赛决赛他总算复仇林丹,出了一口气,在欧洲两站的比赛对林丹取得先负后胜,收获一个冠军与一个亚军。

  转眼又是一年,今年3月的欧洲之行李宗伟再次承载国人的寄望,但他在临行前坦言希望轻装上阵,太多的压力会让他喘不过气来。

    (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