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总局工作组昨日开始工作 与足协部分人员已谈话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02日12:48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国家体育总局进驻中国足协指导反腐倡廉工作组昨天正式开始工作,并与部分足协人员进行了第一轮的谈话。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部署,指导这次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整顿工作的工作组昨天正式进驻足协。据足协人员介绍,工作组组长崔大林昨天并没有露面,工作组其他人员根据分工,每两个人一组开始找足协人员进行谈话。不过,第一天谈话的人基本都是与“扫赌”没有什么关联的人,如足协外事部和目前没有什么具体工作的人,用一位足协人员的话说,都是些想受贿而没有机会的人。

  但国家体育总局这次对足球行业进行反腐倡廉整顿,也并非只是想让有问题的人坦白交代,给予改过自新的机会,依有关人士的说法:“中国足球出现的问题,中国足协每个人都有责任,只是责任轻重的问题。”因此每个人都不能排除在这场整顿之外。

  国家体育总局反腐倡廉整顿工作小组与足协人员的第一轮谈话,今天将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