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虎头蛇尾负奇才 易建联两项数据创职业新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2日12:53
  本报讯NBA常规赛昨日继续进行,篮网队在主场以85比89不敌奇才队,错失本赛季首次连胜机会。中国球员易建联此役表现极佳,他全场摘得19个篮板,其中有12个是进攻篮板,这两项数据都创造了他NBA生涯的新高。此外,阿联也有20分入账。

  本场比赛前易建联已连续多场状态低迷,此役他终于强势反弹。遗憾的是,他的努力并未换来一场胜利。首节比赛,易建联手感极佳,单节就贡献了10分,篮网队在本节战罢时以31比24领先对手。第二节开始后,易建联的命中率有所下滑,不过篮网队依旧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节末段,奇才队打出12比4的攻击波,他们也将分差缩小到只差6分。第三节开始,奇才队大举反击,他们在本节顺利地将比分反超。反观篮网队,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都遇到了很大的问题,三节过后,篮网队反而落后1分。双方在最后一节的争夺更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时刻,篮网队几次投篮失手最终让他们只得无奈地接受败局。(刘欣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