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大奖赛罗斯托克站:津门小花双人跳台封后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2日12:53
  本报罗斯托克今晨专电 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罗斯托克站北京时间昨天结束全部争夺,中国队最终以6金2银3铜的成绩排在奖牌榜首位,东道主德国队以1金3银1铜紧随其后,澳大利亚队以1金1银1铜排在第三位。津门小花马斯诺表现出色,她与胡亚丹搭档,以60多分的绝对领先优势摘得女子双人十米台的桂冠。

  在女子双人十米台的比赛中,首轮中国组合马斯诺/胡亚丹就非常出色地完成了107B的动作,得到了52.80分,奠定了领先优势。随后的三轮比赛,两名小将没有受到对手的任何挑战,最终得到371.94分,以高出第二名60.96分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德国组合斯特尔和萨布辛斯基凭借第三跳和第四跳的出色发挥,以310.98分获得亚军。(德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