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全明星|CBA全明星赛|2010年CBA全明星

篮协为马布里开绿灯 独狼将替补出战CBA全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12:41
  新华网太原3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新华社记者从山西中宇俱乐部了解到,马布里受中国篮协的特别邀请,将亮相2010年CBA全明星赛,但这位前NBA球星届时只能以替补身份出战。

  近段时间以来,许多球迷都在讨论马布里是否应参加CBA全明星赛。由于马布里是中途加盟CBA,按照规程,他将无缘全明星赛。但“两届NBA全明星球员”、“美国梦六队成员”不能参加CBA全明星赛,许多球迷认为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

  山西中宇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日前告诉记者,鉴于马布里来头以及近期的抢眼表现,中国篮协经过讨论后,通过山西中宇俱乐部特别邀请马布里参赛,马布里欣然接受。

  “马布里应该是以替补的身份亮相全明星赛,”张北海说,根据全明星赛目前的投票结果,北区目前的首发后卫是辽宁队的张庆鹏和山东队的睢冉,而马布里只能作为他们的替补登场亮相。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