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新加坡军团

唐尧东:国内低调国外高调 无惧日本目标取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2日13:16

    搜狐体育讯 3月1日,郑州气温骤降,建业中牟基地更是冷风飕飕地刮着,场边受伤不能训练球员恨不得裹两件大衣,在这种情况下,建业主教练唐尧东丝毫没有放松对队员要求,针对第一场比赛暴露问题带领大家进行了训练。

  昨日唐指导显得比平时更加严格,他时不时对队员们大喊:“多射门!多射门!”当球员达不到他要求时,他会让球员停下来反思一下刚才为什么犯下那样错误,即使当球员们做得基本不错,只是不够完美时,他也亲自上去,告诉球员站在哪里是最佳位置,怎么做是最佳选择,球员们有时被吼几句,仍然兢兢业业地完成主教练要求。看得出第一场比赛没赢下来教练和球员心里都暗暗憋了一股劲,要在第二场好好发挥。

  训练按时结束,唐指导又恢复了常态敦促队员们穿好大衣赶快上大巴不要感冒。记者走向前去送给了他一张光盘——里面记录着他在1987年奥运预选赛对阵日本时精彩进球当时风华正茂唐尧东,一脚洞穿日本队大门从而和中国队一起首次迈进了奥运殿堂。唐指导表示了感谢,虽然自己已经有了,但是他仍然很高兴收下这份礼物。那自己有过战胜日本经历是不是面对日本队更得心应手、更有信心了呢?唐指导说:“我打谁都有信心!”记者笑言这很符合其性格,唐指导称这是他性格也是全队性格,而对于战日本目标唐指导丝毫不含糊:“目标就是取胜!在国内低调一点在国外我还低调吗?”记者观察到,下午训练唐指导吼比平日多了一些,那么是不是(因为)没达到了训练效果(有些心急),唐指导称达到了训练效果只是要严格要求队员。

  接下来记者对第一场比赛相关问题进行了发问,唐指导开始使出绝技“太极推手”面对压力是否增大问题,唐指导一边连说不知何为“压力”,一边装出对队员很凶样子:“赶快上车!你们不知道我压力大!”第一场比赛没有拿下,除了坏运气,记者问其和教练组成员总结了哪些原因唐指导答:“细节!”当记者进一步追问什么细节时,唐指导留下了一句可以写入郭德纲相声话语:“门杆子有点粗”....。.(祝炳琨)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