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移师科英布拉备战葡萄牙 郑智小蒿仍未到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02日13:16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在里斯本经过短暂逗留的国足移师赛地科英布拉,开始进行赛前的最后准备。不过,让高洪波头疼的是,虽然邵佳一、王刚、张呈栋等3名留洋球员已经与球队会合,但郑智、蒿俊闵两员大将还迟迟不见踪影,再加上已经无缘本场比赛的冯潇霆,国足赛前演练受到一定的影响。

  国足是在当地时间2月27日晚间抵达里斯本的,转天下午教练组安排了一堂简单的身体恢复训练课,虽然训练因雨暂停,但队员们的状态还是得到了调整。不过,郑智和蒿俊闵这两位高洪波最为重视的球员却迟迟没有出现在队中。

  据了解,由于凯尔特人与沙尔克04两家俱乐部仅同意在比赛日前48小时放人,这样蒿俊闵和郑智最快也要今天才能动身,所以,国足在赛前演练主力阵容的愿望泡汤了。此外,冯潇霆因为护照问题已经无法赶往葡萄牙,国足再次失去一员后防大将。“人员还没有凑齐,这是赛前准备最困难的事情。”主帅高洪波也非常无奈。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国足于当地时间昨天上午乘车前往比赛地科英布拉,目的地距离里斯本仅有2个多小时的车程。下午,国足安排了技战术演练,高洪波期望做足功课,力争带队打好这场比赛。考虑到本场比赛的主要目的还是帮助葡萄牙队热身,足协副主席韦迪要求国脚注意赛风,避免危险动作,不要伤害对手。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