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非洲雄鹰”任命国足新帅 前瑞典教头脱颖而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2日13:22

  本报讯 昨日,“非洲雄鹰”尼日利亚足协公布了新一任的国家队主帅,最终前瑞典队主教练拉格贝克力压埃里克森、霍德尔等名帅当选。

  非洲杯赛之后,由于战绩平平,尼日利亚足协宣布了主帅阿莫杜退居二线的决定。随后,尼日利亚足协也开始了全球范围内的“主帅海选”。此前,英国各大媒体甚至已经大肆报道了霍德尔即将重新出山,率领尼日利亚队征战世界杯赛的消息。然而,在日前尼日利亚足协与拉格贝克完成会谈之后,事情出现了重大转机。对此,尼日利亚足协官员昨日表示,他们已经完成与拉格贝克的签约,瑞典教头将正式执教“非洲雄鹰”征战今夏的南非世界杯赛。

  据悉,拉格贝克与尼日利亚队只签订了一份为期5个月的短工,而他的唯一任务,便是率领球队在今夏的世界杯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中,瑞典队最终无缘决赛圈,拉格贝克事后只得无奈地选择辞职。不过这一次,他却得到了率领“非洲雄鹰”征战世界杯赛的机会。(刘欣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