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老马期待梅西成民族英雄 南非世界杯名单定八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3月02日13:25

    搜狐体育讯 在上轮联赛中,梅西再次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终场前为巴萨打进了制胜一球。现在,梅西已经出现在了德国,他将与阿根廷国家队一起在周四凌晨与德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阿根廷在开始世界杯集训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毫无疑问,马拉多纳热切希望梅西能将自己在巴萨的好状态带到国家队,希望他也能成为国家队的英雄。“我希望他能成为阿根廷的新英雄。”马拉多纳充满期待地说,“我们在过去的24年里一无所获,我和所有的阿根廷人都需要新英雄的诞生。”

  24年前的1986年世界杯上,马拉多纳成为了整个阿根廷的英雄,率领球队夺得了迄今为止最后一次世界杯。阿根廷等待下一次捧杯已经等待了太久,由于在预选赛中表现糟糕的缘故,阿根廷并不被人看好,但这并没有影响马拉多纳的信心,他甚至表示这样反而更好,有利于球队轻装上阵:“要知道在24年前,我们同样是一支不被看好的球队。现在的情况与当时很相似,我们的目标是赢得冠军,球迷永远都与我们同在,他们让我们更强大,我们永远不会独行。”

  梅西本赛季已经打进了24粒进球,并在西甲射手榜上排名第一,在去年赢得了世界足球先生与金球奖之后,这位天才少年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而是继续进步。马拉多纳认为梅西完全有能力扮演自己在1986年世界杯上扮演过的角色,完全有能力成为阿根廷的新英雄。“我很高兴能看到梅西不断进球,同时我也很高兴看到阿奎罗以及其他重要球员破门得分。”马拉多纳表示球员们的状态很好,能指挥他们参加比赛让自己感到骄傲。唯一让他有些郁闷的是他只有短短一周的时间来向球员灌输自己的战术理念,来打造球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我能做的事情很有限,我希望国际足联能给我们更多的时间与权力。”

  马拉多纳同时表示参加世界杯的名单80%已经被确定了,剩余的20%则要根据未来这几个月的具体情况而定,马大帅表示自己要到最后才会公布最终的世界杯参赛名单,因为这样更有利于球员保持状态,“必要的压力是不可缺少的,这能让球员们更努力的投入到比赛与训练中去,能让他们更好的保持状态。”马拉多纳的这番表态与之前阿根廷媒体的说法基本一致,早在1月初,阿根廷媒体就透露马拉多纳已经敲定了14名世界杯球员,加上不存在太多悬念的两名替补门将以及马拉多纳的爱婿阿奎罗,差不多就是80%。(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