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向政协递交提案 参会同时将参加室内锦标赛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02日13:34

   本报讯 记者 王婧 去年被外界视为“迫于压力才来‘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刘翔,今年正式履行起政协委员的职责。记者从上海市政协了解到,刘翔已向全国政协递交名为“对创立竞技体育教练员有效保障机制的建议”的提案,并于昨天飞赴北京,参加明天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今天,驻沪全国政协委员将乘坐包机前往北京报到,而刘翔已于昨天提前赶往北京,昨天,记者致电刘翔的父亲,他表示,刘翔一直在训练,昨天和教练一起去了北京,在训练的同时将出席全国“两会”。至于为何不跟包机一道,刘爸爸也不是很清楚。而刘翔教练孙海平则表示,刘翔现在的时间非常宝贵,他们会抓紧时间训练,政协会议的开幕式,刘翔一定会参加,他最少连续两天不能训练,接下来会议进入小组讨论时,可能会请假回总局训练。

  去年全国“两会”期间,刘翔因为腿伤缺席了政协会议的大半部分,直到接近尾声时才现身。为此引来一片质疑声,很多人猜测刘翔是迫于压力才来参会。而在小组讨论会议现场,很多记者为了采到这位焦点人物,更是齐齐站在会场外高呼“刘翔出来”,围追堵截中甚至有站在椅子上的记者不慎摔跤,最后,刘翔在六名保安的护送下方才离开会场。

  据悉,由于政协会议和全国室内锦标赛在时间上有冲突,中国田协特地为刘翔调整了赛程,刘翔可以在北京参会的同时参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