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小丑机智解决点火失误 冬奥会第四根欢迎柱竖起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3月02日13:5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还记得开幕式上那根没有竖起来的欢迎柱吗?在昨日举行的闭幕式上,温哥华人以一种幽默和伟大的方式弥补了这个遗憾。

  闭幕式的大幕拉开,火炬台以开幕式时“残缺”的状态搭建着。一位穿红格子上衣、白色背带裤、戴红色帽子的小丑蹦跳着,来到没有竖起的那根欢迎柱的大坑前,他装作在检查的样子,最后终于找到故障原因。他如释重负般将电源插好,拍拍手,开始试着将那根硕大的柱子从地下拉起来。在小丑卖力的拉动之下,那根欢迎柱缓缓竖起来了,并且缓缓地和其他几根欢迎柱搭建在一起。

  勒梅·多恩(冬奥会开幕式主火炬手)这时也被小丑“请”出场,她随即点燃了奥运火炬,奥运圣火熊熊燃烧。开幕式上的错误,就这样以一种幽默和伟大的方式解决。而有两次点火的奥运会,恐怕也是史无前例的。 (辛仁)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