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中国男足抵达葡萄牙备战 央视继续“无视”国足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02日14:04
  本报讯(记者李立)4日凌晨中国队对阵葡萄牙队的比赛,因央视依然不直播,中国球迷注定无法通过央视观看这场比赛。

  3月3日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国家队比赛日。已抵达葡萄牙的中国队,后天凌晨将和葡萄牙国家队打一场热身赛,这是国足在东亚四强赛后的首次亮相,据悉葡萄牙队将派上C罗等全部主力登场。即便如此,央视却不准备直播比赛。与此前东亚四强赛时央视称没有转播权为由不同的是,此次中葡之战属于“中国之队”比赛的范畴,央视早就以打包形式购买了转播权。所以,这次央视不转播中葡之战,更印证了外界近一段以来的猜测:由于上层的指示,封杀国足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下,喜好看球的球迷们可能只能求助于地方电视台或网络直播了。J148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