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集团买断广州足球队 继女排后再度试水体育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02日14:04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试水排球不足一年的恒大地产集团,昨天决定接手近3个月来一直因假球降级而震荡不断的广州足球俱乐部。昨天下午,恒大集团与广州足球发展中心代表签署了俱乐部股权转让协议,恒大以1亿元人民币买断广州俱乐部全部股权。

  据悉,恒大已先期交给俱乐部2000万,其中1500万用以清理上赛季留下来的债务,其余则给球队用于引进内外援与备战之需。据悉,广汽队2010年赛季中甲联赛的赢球奖金将按照中超标准设定,而且肯定要高于2009年赛季广药队的奖金标准。

  恒大负责人许家印表示:接手广州足球队并非心血来潮,而是“已经想了很多年,只是此前没有机会。”此番下定决心是“因为恒大起源于广州、发展在广州,在广州足球遭遇困难的时候,恒大应该伸出援手。”他相信广州足球一定会从低谷重返高峰。本赛季球队的具体管理工作将仍由广州市足协派出的工作人员负责。J190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