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球迷越嘘我越有劲 期待和鲁尼再合作(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02日14:03
  采访中,C·罗提到必须要在欧冠上逆转里昂、要在国家德比中击败巴萨、要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力挫巴西的3大目标。他还表示,他从不惧怕球迷的嘘声,因为球迷嘘声越大,他踢得越带劲儿。

  记:皇马连续5年未能进入欧冠8强,这次看来也不能例外,因为你们首回合已负里昂……

  C·罗:对里昂的第二回合比赛,我信心十足。第二回合肯定非常困难,但战胜他们完全有可能。如果里昂这关都过不了,谈论欧冠夺冠不全是空话吗?

  记:联赛中皇马还以2分之差落后巴萨,4月份的国家德比将会在伯纳乌举行,这一次你们有信心超越巴萨夺冠么?

  C·罗:皇马并非只有我一人,任何球队都不可能依靠一名球员,皇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在伯纳乌迎战巴萨,我相信皇马一定会取胜。

  记:征战西甲与英超相比有什么不同之处?

  C·罗:英超比赛踢得很快,更加强调身体对抗。在西班牙,技术含量和团队配合要求更多一些。两国的联赛水平都很高。

  记:离开曼联后你还和谁有联系?

  C·罗:我和教练弗格森保持联系,我还打电话给鲁尼,还有里奥、维迪奇、埃夫拉、纳尼、安德森,他们仍旧是我的朋友。

  记:你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C·罗:我的缺点在于有时不太遵守纪律,比如球场上脱衣事件就违背了西甲规则,但当时真是我的真情流露。我的优点在于我认为自己更加坚强。在英格兰,我总会在客场被球迷嘘。不过他们嘘得越厉害,就给我带来越多的自信和力量。

  记:你认为当今足坛谁最出色?你最欣赏除你以外的哪名球星?

  C·罗:我最欣赏卡卡、鲁尼和德罗巴,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再和鲁尼一起踢球。

  记:你已是国家队队长,请展望一下南非世界杯小组赛葡萄牙与巴西的比赛。你有信心在淘汰赛中与俱乐部队友卡卡相遇吗?

  C·罗:我是葡萄牙国家队队长,必须要处处以身作则。我和卡卡经常谈论世界杯。我已告诉过他,葡萄牙的分组形势不利,但我们必须战胜你们并进军淘汰赛!我的世界杯梦想是至少进入决赛。

  记:最后能否谈谈穆里尼奥和特里事件?如果你必须付款看一个人比赛,你最喜欢看谁?

  C·罗:穆里尼奥很好,因为我喜欢葡萄牙语。对不起,对特里(桃色事件)的事,我无可奉告。如果让我付款,我最喜欢去看泰格·伍兹打高尔夫(嘲讽的笑容)。

  (本报伦敦今晨专电)记者刘大伟J190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