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站 中国三米板单人丢金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02日14:03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天,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站在罗斯托克落幕。中国队摘走8个项目中的6枚金牌,在男女3米板单人项目上均告失守。

  尽管以往在10米台上经常丢失金牌,但此次中国跳水队在10米台上包圆4枚金牌,胡亚丹不仅与马斯诺搭档获得女子10米台双人金牌,自己还夺得了单人金牌。男子10米台上,火亮夺得单人金牌,获得单人铜牌的陈艾森搭档李俊柏夺得双人10米台金牌。

  但是在3米板项目上,秦凯虽然搭档罗玉通摘走了双人金牌,但是却在单人比赛中仅收获铜牌,冠军被德国本土选手克莱因夺走。女子双人3米板夺冠的中国小将王涵/屈琳,在单人比赛中丢失金牌,屈琳夺得银牌,王涵夺得铜牌,冠军被澳大利亚选手斯特拉顿夺走。J131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