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直通2010世锦赛选拔赛 奥运冠军朱启南轻松过关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02日14:02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中国射击步手枪队直通2010世锦赛选拔赛在北京射击场结束了4个项目的比赛。名将朱启南、刘天佑、石兴隆、武柳希等均入选各自项目。

  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取前3名,北京奥运会屈居亚军的朱启南在新奥运周期重新展现了最佳状态,3场选拔分别获得一次冠军、一次亚军和一次季军,以总积分37分排名积分榜首位,轻松入选。排名第二的是来自重庆的新人王涛,3次选拔赛获得两个冠军,总积分30分位列第二入选。排在第三位的是四川名将刘天佑,总积分26分。

  准妈妈杜丽缺席了本次选拔赛,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以小口径步枪为主项的武柳希在气步枪比赛中也表现了高水准,以总积分32分列积分榜首位。另外两个名额被全运会冠军易思玲和山东小将刘青获得。男子10米气手枪也有3个名额,由于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免选占去一个,本次选拔实际上只有两个名额,张添和石兴隆分别以总积分36分和27分获得世锦赛门票。女子10米气手枪仅设有一个席位,福建小将苏玉玲在最后一场选拔赛中以492.5的成绩夺得冠军,这让她的总积分从第九位跃居到首位,以1分的微弱优势夺得惟一一张入场券。

  将要进行男子步枪卧射、男子手枪慢射和男子手枪速射3个项目的最后一场选拔赛。J189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