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大雨让国足训练“泡汤” 邵佳一成首位报道海归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02日14:42

  新报讯【记者 赵睿】兵发里斯本的中国队遇到了一个小小难题,当地变化频繁的天气让首日的训练大打折扣。昨天上午,中国队前往赛地科英布拉。

  中国队2月27日晚抵达里斯本,转天下午安排了第一堂训练课。突如其来的雷阵雨打乱了高洪波的计划,20分钟热身之后,队伍打起了分组对抗,既没有球门,人员也不整,与其说是训练还不说是让队员们活动一下长途跋涉的疲惫身体。由于突然下起了雨,担心队员会被浇病,发生非战斗减员,而且场地也有积水,训练不到一个小时全队便鸣金收兵。

  让高洪波欣慰的是,邵佳一成为第一名报到的海外球员,王刚、张呈栋两名在葡萄牙踢球的队员随后也与大部队会合,这多少缓解了中国队的“人荒”问题。受制国家队比赛日前48小时放人的规定影响,蒿俊闵和郑智昨天没能随大部队一起开赴科英布拉市。而最为尴尬的是冯潇霆,按照计划,他先回到北京拿到公务护照,再从北京飞往葡萄牙,根本没有时间倒时差。基于此,中国队教练组放弃召回冯潇霆的计划。

  另外,此番葡中之战,央视仍然没有转播计划。有消息称,在扫黑风暴最终结案前,在中国足球大环境得到肃清前,中国足球都将与央视无缘。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