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足联就亚冠球员禁赛规则说明 否认两黄被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2日14:44

    搜狐体育讯 亚足联于今日就有关媒体误报亚冠联赛球员禁赛规则一事正式做出澄清。

  在2010年亚冠联赛首轮比赛之前,有些媒体报道2009赛季分别在不同比赛中获得共2张黄牌的球员将受到禁赛处罚。

  对此,亚足联正式做出澄清,有关类似报道均为误报。

  根据亚足联竞赛规则(2010年)第38条第4款规定,‘相关球员在不同比赛中所受到的处罚将不会自动带到下一年赛季当中’。

  这也就是说任何球员在上赛季不同比赛中获得不多于2张黄牌的处罚将自动解除,不会带入到新赛季中。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