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小将惨遭断腿 英国名哨:这绝不只是意外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02日14:47

  本报讯 继爱德华多之后,又一断腿惨剧降临阿森纳阵营。温格极力控诉英超粗野的球风,教授的观点得到了英国名哨格雷厄姆·波尔的声援,在他看来,英超接二连三的重伤事件绝非只是意外。

  在格雷厄姆·波尔看来,英超裁判过松的判罚尺度是造成惨剧的根源。“那些声称‘足球是男人的游戏’的人们应该好好看看上周六的这个事(阿森纳小将拉姆塞断腿)。温格一直控诉英格兰裁判们‘站起来,继续比赛’的判罚,他的做法非常正确。大多数的英超裁判们都不知道如何控制比赛节奏——他们应该通过阅读比赛,吹罚一些‘小犯规’来给比赛降温,这样才能给球员更好的保护。”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