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中国冬奥代表团回国引媒体大战 刘延东接见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3月02日16: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结束了温哥华冬奥会之旅的中国代表团今天将回到国内,据了解,获得奖牌的选手将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的接见。

  按照机场所提供的信息来看,中国冬奥代表团预计于16时15分落地,但是刚到16时的时候,就有人说,“他们已经到达了。”中国冬奥代表团在机场不仅将受到媒体的追捧,他们的亲人也会来接机。

  据悉,中国冬奥代表团将走T3航站楼贵宾通道,只有少数媒体获准参加欢迎仪式。在中国冬奥代表团还没有到达的时候,这些媒体记者已经提前一个小时在贵宾厅里等候。还有很多媒体在没有获得进入贵宾厅证件的情况下,也来接机。

  在贵宾厅里等候的除了媒体记者外,有8个家长也在那里等候他们的“英雄”回来,他们都是提前半个小时到达这里的。此外,提前回来的速滑名将王北星也在现场,她将和其他获得奖牌的选手一起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的接见。

  从机场出来之后,中国冬奥代表团将回到首都体育馆,冬运中心职工将在那里夹道欢迎他们回来。而没有获得进入贵宾厅证件媒体也将尾随至这里进行采访报道。(陈书佳 采访 山哈 整理)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