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两悍将归队国足集结完毕 郑智蒿俊闵展上佳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3月02日17: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日 报道)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1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终于在葡萄牙城市科因布拉集结完毕,蒿俊闵和郑智成为最晚到达的两名国脚,冯潇霆因为俱乐部原因最终退出本期集训,这也让国家队不得不以残阵挑战葡萄牙队。

  尽管蒿俊闵和郑智都未参加上周末的欧洲联赛,但受制国家队比赛日前48小时才能放人的规定,两人都只能在3月1日赶往葡萄牙。但国家队早晨就离开里斯本前往比赛城市科因布拉,两名球员只能在抵达里斯本后,单独乘车前往科因布拉,好在两名球员及时赶到,并在当天晚上参加了国家队在科因布拉的训练课。

  葡萄牙当地时间晚上20:45,国家队的训练课开始,在简单的20分钟身体准备活动后,国家队分成两组,高洪波和傅博各自带领一组人员进行训练,国足队长杜威则因为感冒缺席了战术训练课,仅仅只是慢跑了20分钟时间,就匆匆退出训练课。

  在训练中,高洪波依然强调着国家队的边路进攻,以及中路球员的跑动配合,值得一提的是,国足前队长郑智和蒿俊闵的状态非常不错,平头打扮的郑智射门准头不错,两名葡萄牙效力的球员张呈栋和王刚也在积极的融入国家队的训练气氛中。

  训练的后半部分,国家队进行了8对8的半场对抗,训练的最后,邵佳一、郑智和蒿俊闵三名球员被留下加强定位球的训练。从射门的质量来看,蒿俊闵和邵佳一无疑胜过郑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