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直通世锦赛男子卧射选拔赛 名将刘刚夺唯一席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02日18:09

  华奥星空北京3月2日电 (记者 刘襄琳) 今日上午,中国射击步手枪队直通2010世锦赛选拔在北京射击场结束了男子50米步枪卧射项目的比赛,广东名将刘刚最终击败来自辽宁的新人田辉,以总积分36分夺得唯一一张世锦赛门票。

  本次男子卧射选拔仅设定了一个世锦赛席位,这让争夺也变得更加激烈。在前两场比赛结束后,田辉和刘刚齐头并进,总积分同为24分,分占积分榜前两位。今天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两人又同时晋级了决赛,不过刘刚比田辉的资格赛成绩多了2环,这也确定了他在决赛中的优势。

  决赛中,刘刚在第三枪出现了一个8.7环,这让人不禁想起了他在07年城运会比赛中那幕——由于决赛的意外失误,巨大的领先优势瞬间消失,最终遗憾地于冠军失之交臂。不过往事没有重演,刘刚随即调整了自己的情绪,此后每枪均命中10环之上,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刘刚以总成绩697.2环获得第二名和12分积分;田辉以总成绩0.4环之差获得第三名和10分积分。这样,刘刚以总积分领先2分的优势排名积分榜首位,夺得了本次男子步枪卧射选拔唯一一张世锦赛入场券。

  广州军区选手王炜一以总成绩698.2环获得今天决赛的冠军和15分积分,但由于他前两场选拔赛总积分仅有8分,仍旧没有机会争夺席位。

  据悉,卧射还有另外两个世锦赛席位,将要在获得本次选拔男子10米气步枪积分前三名和男子步枪三姿积分前三名的六个人中产生。(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