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将换装出席开幕式 为备战训练不住指定酒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02日18: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2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日下午,随着刘翔向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体育界委员的驻地报到,刘翔正式进入到“刘委员”时刻。但是身份的转变,不能让刘翔暂停训练,在两会期间,刘翔将一边开会,一边挤出时间来训练。

  对于今年的两会,刘翔非常重视。北京时间3月1日,刘翔就从上海飞抵北京。作为政协委员,刘翔希望能做个合格的委员,本次大会他第一次提交了提案。他的提案主题是“对创立竞技体育教练员有效保障机制的建议”。

  明天下午,刘翔将出席全国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开幕式。刘翔告诉记者,他这次特意带了一套西服过来,希望能在两会期间穿得正式一些。而今天下午,刘翔前往驻地报到时依然是一身休息装打扮。不过明天下午,刘翔将穿起西服打起领带。

  为了更好地备战多哈室内世锦赛,不耽误训练,刘翔在两会期间或许会“狡兔三窟”。据了解,为了方便训练,刘翔不会住在大会的指定酒店,而是另有安排。

  对于刘翔来说,现在的时间非常宝贵,即便是在两会期间,他也会抓紧时间进行训练。为了不影响训练的进程,刘翔在3月1日抵达北京之后,北京时间2日上午就在体育总局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北京时间3日下午,刘翔将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开幕式,而当天上午刘翔还将抽出时间继续训练,以尽量保持一个系统的过程。

  多哈室内世锦赛将于3月12日至14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刘翔将前往前往参赛,这与两会在时间上有所冲突,故将跟两会请几天假。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