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曝76人48小时内解约答案 艾弗森本赛季提前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3月02日19: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美国多家权威媒体都报道了76人即将与艾弗森解约的消息。根据可靠消息源透露,艾弗森本赛季已经不会再次出现在球场上。

  《费城探询报》最先报道了上述消息,费城CSN网也证实了这一消息。由于女儿的病情迟迟得不到好转,艾弗森已经无心考虑征战NBA。虽然此前76人的高层出来辟谣,称球队不会与“答案”解约。但费城的媒体确信,76人将在未来两天内宣布放弃艾弗森的官方消息。

  输给魔术的比赛后,一位熟知76人动向的消息源向费城媒体率先曝料了这一消息。尽管艾弗森迟迟不归有女儿生病为借口,但也有传言称,艾弗森本人其实也不想回到球队,这才是双方即将解约的关键原因。

  34岁的艾弗森本赛季场均13.9分4.1次助攻,他一共为76人打了25场比赛,其中只有1场是以替补身份出场。他因为女儿生病请假回来后的第一场比赛,便是替补出场,有很多专家都认为,艾弗森即便回来,76人也很可能不再让其担任首发,因为他不属于球队的未来。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