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温哥华冬奥会载誉归来 姚滨委员马不停蹄赶两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21:06
  新华网北京3月2日电(记者高鹏、徐征)全国政协委员、著名花样滑冰教练姚滨2日下午随出征温哥华冬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凯旋返京。姚滨委员在首都机场接受采访时透露,3日上午他将向政协体育界别驻地报到,并会出席当天下午的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也许是因为刚刚经过十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姚滨走下飞机时脸上略带疲惫之色。当记者问他是否会先休息两天再去参加政协会议时,他当即摇头否认说:“不,我明天上午就去报到,下午参加开幕式。”

  不过,姚滨坦言,由于过去一年里他一直忙于备战冬奥会,这次全国两会他未能准备提案。“这次我还是以学习为主。”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

  姚滨的两对弟子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在刚刚结束的温哥华冬奥会上发挥出色,分获花样滑冰双人滑项目的金、银牌,实现了中国花滑在冬奥会上的历史性突破。

  姚滨还告诉记者,本次全国两会结束后,他将立即投入到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的备战中。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