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麦蒂公开示好詹姆斯 夺不夺冠他都可加盟尼克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15:44
  在骑士的主场,纽约尼克斯几乎没做出任何的抵抗,在首节比赛过后球队基本就与胜利说了再见。麦蒂的表现也很一般,伤病和犯规的困扰,让他仅仅得到了6分5次助攻外加3次失误。在帮助球队赢得了一场比赛之后,麦蒂再度陷入了低迷。

  不过,麦蒂却依然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希望,而这一点也体现在他对尼克斯的下赛季引援方面的态度。北京时间3月2日,麦蒂已经帮助球队公开向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示好,麦蒂表示:“他(詹姆斯)是个很好的朋友,你知道他希望看到我重新回到赛场。而我呢,也给他发了一封邮件,我对他说我在大苹果城,下赛季我希望在这里看到你。”

  而身在克利夫兰的勒布朗给出的回应很简单:“大笑!”

  《纽约时报》分析称,从骑士传来任何不好的消息,都能让尼克斯更加接近勒布朗。在当地时间周二,骑士宣布奥尼尔因伤铁定缺席之后的常规赛,尼克斯方面则认为,这对于骑士的未来也就是勒布朗的未来是一个不好的消息。不过麦蒂本人倒是看得很开,他说:“我想无论骑士最终赢得了总冠军,还是在季后赛中铩羽而归,勒布朗也许都会离开那里。”

  麦蒂随后解释道:“如果他们赢得了总冠军,勒布朗也许会说,我已经给克利夫兰带来了他们之前一直得不到的东西;而一旦骑士没能赢得胜利,那么勒布朗也可以说,在这里我真的只能感到失望。两种方案都可行不是吗?谁都不知道他心理到底是怎么想的,现在就让我们等待着那一切的到来吧。”

  最后,麦蒂还不忘了夸奖一番未来的准队友,他说:“勒布朗真的可以用伟大来形容。他有着极高的天赋,他的速度、爆发力都是一流的。真的,他应该每天祈祷自己的膝盖不要受伤。”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