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佟健:最高分让我们更有力量 庞清盼明年情人节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02日21:42

  华奥星空北京3月2日电 (记者 张矣韵)“尽管一段时间过去了,现在回想起来,也是我们人生当中最重要的一刻。”在温哥华冬奥会代表团欢迎仪式上,花样滑冰双人滑亚军获得者庞清/佟健回想起夺得银牌的那个瞬间时说道,他们说拿到自由滑最高分让他们更有力量滑下去。

  “当时非常激动,高兴,还有点不太确定得到了一枚奖牌。”佟健说,“其实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可能不仅是获得一枚奖牌,而且还是在奥运赛场上能够发挥得非常完美,能够打动那么多的观众,这是我们的一个意外收获。希望能够通过我们在赛场上的表现,能让更多的人喜欢花样滑冰。

  本届冬奥会后,中国花滑的“老大”申雪/赵宏博将退出赛场,而“老二”庞清/佟健的去向同样颇为大家所关心,“有了这次完美的表现,自由滑拿到历史最高分,我们会更有信心滑下去。”他说在温哥华,很多国外媒体也曾问过他们这个问题,而佟健的回答是“这不仅不是压力,反而是一种动力,收获了最高分,能够让我们有更多的力量。”

  尽管冬奥会已经结束,但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佟健对庞清的爱的表白犹言而耳,问及接下来个人打算时,佟健说,“两个人没有计划是最好的计划,很正常的该怎么样就怎么样,现在还没有什么具体的时间表,自然而然吧。”之后佟健一脸歉意地看着身边的女友说,“我现在还欠她一个礼物。”他指的是在赛场上度过的情人节,听到这话的庞清笑得很开心,她在表示理解的同时也充满期待,“我觉得明年我们能够第一次过情人节了,哈哈,因为今年是在情人节之后他才向我表白的。”(完)a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