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独自返奥兰多 伍兹在亚利桑那接受私人治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2日16:12
  北京时间3月2日,艾琳重返奥兰多时并未与伍兹同行。而老虎伍兹在亚利桑那接受治疗时呆在一所豪宅中,并没有去医院。他们的婚姻情况没有冰消雪融。

  上个星期六晚上8点,艾琳重返奥兰多。虽然她乘坐的是老虎伍兹的私人飞机,但是飞机之中没有老虎伍兹的身影。老虎伍兹依旧在亚利桑那接受治疗。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他并没有东奔西跑,而是呆在洞溪的一处住所中接受私人治疗。松林诊所的东家在洞溪有一处住所。而老虎伍兹之前在松林诊所接受了性瘾癖治疗。

  艾琳带着两个孩子,陪同老虎伍兹一起去亚利桑那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信号,因为那是性丑闻暴发之后,他们一家人第一次出外旅行。“那是重要的一步。”消息人士说,“可是老虎要很长时间才能把一切事情处理好。他们的婚姻绝对不是以前的样子。如果他们要保持婚姻关系,那也不是以前的婚姻关系。”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