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艾弗森抛开病女外出寻欢 联合歌手举办派对(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2日2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3月2日,据美媒体消息,为了自己生病的女儿,艾弗森毅然的离开了自己的球队和篮球场,很多球迷都被答案这种父爱而感动。但是事实也许并非如此。今天有美国媒体爆料,艾弗森抛开自己生病的女儿与一位黑人说唱歌手一起在夏洛特的一家夜店举办狂欢派对,以下是具体内容。

  众所周知,艾弗森现在暂时离开费城76人队是因为自己4岁的女儿默西亚生病,他需要留在身边进行照顾,但是事实真的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只少答案艾弗森没有对女儿进行无微不至的照顾,就在上周末艾弗森离开自己的家在夏洛特与一名说唱歌手一同主办了一个狂欢派对。

  今天美国媒体爆出了这个派对的宣传海报,海报上有艾弗森和这位说唱歌手的照片。并且在上面写着“2010年2月27日周六,杰梅因-杜普瑞和阿伦-艾弗森将在CIAA(夜店名字)举办派对。”在这个海报上有两个点需要特别注意,第一这个海报打上了OFFICAL(官方)字样,第二,主办者的名字写的是艾弗森和杰梅因-杜普瑞。杜普瑞是美国嘻哈、饶舌界最年轻的传奇性人物,他14岁的时候就开始制作专辑,16岁就创立了自己的音乐厂牌So So Def,18岁获得生平第一张白金专辑,值得一提的是他已经为JAY-Z,惠特尼-休斯顿等美国大牌歌手制作过专辑。

  由于这次艾弗森是抛开自己的女儿去开狂欢派对,所以有很多人对此感到不解,其中有一位球迷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写道:有人告诉我艾弗森在夏洛特参加一个PARTY,他的女儿是真的生病了吗?不过,艾弗森去夜店办PARTY确实是真的,因为有球迷在参加这个派对之后,在微博中留言写道:天哪,昨天在395(CIAA)俱乐部玩的太HIGH了,杰梅因-杜普瑞和阿伦-艾弗森都在那,我喝了9杯酒,我现在已经晕晕乎乎的了。

  现在艾弗森和费城76人的关系非常微妙,因为在从全明星赛赛前开始,艾弗森就已经因为照料生病的女儿为由缺席了五场比赛。在全明星赛之后,艾弗森在上周再度提出请假离开球队,并没有向球队说明归期。本赛季他在费城的前景已经很渺茫,目前艾弗森处于无限期休息的状态,76人正考虑终止答案的合同。

  就在昨天,76人主帅埃迪-乔丹坦言球队将在未来一周内决定艾弗森的去留。如果说艾弗森真的是因为照顾女儿而离开球队的话,那么所有人都能够理解答案,但是他现在这样做,确实让球队和球迷都无法接受。(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