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杨威夫人被证实清白 国际体联给予杨云警告处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6:41
  和董芳霄同样接受调查的还有杨威的夫人杨云,因证据不足只被国际体联给予警告处分,湖北省体育局相关人士表示,退役多年的杨云年龄没有任何问题。

  杨云是悉尼奥运会女子高低杠铜牌得主,她曾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接受电视采访时无意提到,她参加悉尼奥运会时只有14岁,而按照国际体联规定,运动员须达到16岁方可参加奥运会。

  国际体联新闻官萨里奇透露,正是这段视频引起了国际体联的注意,尽管杨云在事后多次澄清,称接受采访时紧张口误,但国际体联仍然从去年6月份开始,正式对杨云进行了年龄调查。

  国际体联最终在官网上宣布给予杨云警告处分。针对这一结果,湖南省体育局相关人士表示,杨云的年龄真实无误。“类似的采访我们接受很多次了,答案当然还是一样的,杨云的年龄没问题。”

  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也证实,作为杨云的培养单位,湖南省体操队在年龄调查中,严格按照国际体联的要求,提供了相应材料,其中包括运动员的相关身份资料和成长背景。(记者范遥)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