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前意甲后卫火速加盟陕西 郜林几定杜威进入视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3月02日22: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陕西绿地浐灞俱乐部今年在引援上频出大手笔,不过仔细的球迷会发现陕西队目前引进的新援无论内援还是外援均是进攻球员为主,就在昨天海归国脚万厚良因为热身赛而意外重伤之后,新赛季浐灞的后防线看似不得不面临吃紧的局面。不过,今天晚间从上海方面传来消息,巴西籍中后卫桑托斯今天火速加盟,从而弥补西北狼后防线上的短板。

  巴西铁卫加盟曾征战意甲

  “桑托斯是前天才到队上的,不过大家对他的评价都不错,所以俱乐部与他完成了签约。”陕西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官员向记者透露道今天西北狼的外援引进又有了新进展。在签下萨利、莱奥、卡隆后,浐灞一直希望引进一名类似于巴西铁闸夏伊德式的后卫,特别是主力中卫万厚良受伤更使得后卫线上陷入兵荒。今天晚上,浐灞俱乐部就火速签下一名中卫。据了解,这名中卫名叫桑托斯,1981年8月18日出生在巴西维托里亚,本赛季由巴西里贝拉托队转会加盟亚特兰大队,不过并无稳定位置遭到弃用。“桑托斯是2月底才到达浐灞队参与试训,尽管时间比较短,但表现还不错,特别是卡位意识非常好。”浐灞俱乐部的管理人员这样解释着桑托斯的加盟。

  “防守有了萨利和桑托斯,我们最后一个名额就很可能留给前锋,”此外,浐灞俱乐部副总李建新透露道,“到了这会,转会引人也是瞬息万变,俱乐部工作人员已经从上海前往北京,到足协办理相关手续,我们今年肯定会用满外援名额。”

  杜威成目标郜林无限接近

  万厚良的受伤让浐灞在内援方面的引进也有了小的调整,除了之前的郜林之外,目前转会市场上还能有机会签入的后防球员开始得到陕西队的重新审视。而国脚杜威也进入了球队的视野,俱乐部表示,引进的球员实力是第一位。不过,由于杜威、郜林等人目前在国外参加热身赛,因此一切要等到回国后才能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脚前锋郜林的谈判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不过据可靠消息,郜林身披“西北狼”战袍几乎没有悬念。“引进郜林的谈判已经进入到实质性阶段,现在需要郜林回来做最后确定,而郜林自身加盟的意愿很强烈。”一位陕足知情人士这样透露道。

  小万明日手术球迷签名祝福

  昨日在上海金山足球邀请赛上被前队友现在杭州绿城的主力后腰李彦铲断右腿之后,海归国脚万厚良于昨日住进了上海华山医院。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明日早晨,万厚良将在华山医院进行腿伤的手术,而这次手术不仅关乎他本人何时复出征战中超联赛以及为国效力,甚至关系到万厚良本人能否继续自己的运动生涯。在陕西地方的球迷论坛上,部分球迷建议球迷集体签名祝福小万手术顺利早日重归赛场得到了众多西北狼球迷的积极响应。“小万明天就要手术了,我们共同祈祷保佑小万手术顺利,祝福小万早日康复。”球迷们简单的话语中流露的是对自己队员深深地情意。(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