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决不恢复特里队长职位 欢迎布里奇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03月02日22: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周四)凌晨4点,英格兰国家队将在温布利大球场迎来一场与埃及队的友谊赛,三狮主教练卡佩罗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他不会收回撤消特里队长一职的决定,同时,他还将对布里奇永远趟开国家队之门。

  特里被撤职之后,卡佩罗任命曼联中卫费迪南德为临时副队长,但后者本次将因伤无法参加与埃及的比赛。有记者问道,是否会因此让特里重新戴上队长袖标,卡佩罗坚决否认了这种作法,他表示,利物浦中场大将杰拉德将会佩戴三狮队长袖标出现在温布利大球场。“我想不会(让特里当队长)。下一任队长将是里奥,而明天则是杰拉德。”

  自偷情事件之后,昨天特里首次回到国家队进行训练,卡佩罗也向媒体通报了一下切尔西队长的情况。“他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状态很好。在更衣室里也一样,我跟他说要做和以前当队长时一样的事情。我看了他与国际米兰和曼城的比赛。他只是踢了一场正常的球赛,但经常有种情况是,球队输了,记者总会把罪过归结于最关键的几个球员身上。我认为他在这两场比赛中都表现很好。”

  上周布里奇宣布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对此卡佩罗表示理解,并表示随时欢迎曼城后卫回来。“如果布里奇想回来,大门一直都为他敞开。不仅仅是对他,还对所有球员,我们一直都在观察所有英格兰球员。”

  上周六除了切尔西与曼城的大战之外,还有一场比赛发生了一件令人震惊之事,阿森纳与斯托克城一战中枪手小将拉姆塞在一次对抗里被对手后卫肖克罗斯踢断右腿,现场惨不忍睹。但在比赛几个小时之后,卡佩罗公布的最新一期英格兰大名单中,肖克罗斯入选了三狮军团,这让媒体有了很多疑问。

  “我在那场比赛之前就通过电视录像决定选他了。那个动作的确非常严重,我对阿森纳球员表示遗憾,这的确是一记非常强力的动作,但他并不是故意要踢断其他球员的腿。我和他谈过两次话,他还年轻,这也是他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对他来说这次有点特殊。我希望球队能帮助他忘掉刚刚发生的事情。”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