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安迪:火箭欲突破需做好一点 马丁细节可助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迪口述 李仙整理
2010年03月03日07:17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在2日的比赛中,火箭在主场以116-92大胜猛龙,马丁和布鲁克斯仅仅出战三节,加起来贡献56分11次助攻。火箭特约专家安迪就火箭本场比赛和今后的发展就行了点评:

  火箭队上场对爵士的比赛防守非常差,对阵猛龙的比赛巴蒂尔回归后,虽然首节火箭让对手得到28分,不过之后火箭队的防守慢慢加强,巴蒂尔回归对火箭的防守帮助很大。他今天共有3次盖帽,6个篮板,在其他方面帮助火箭也很多。

  本场比赛布鲁克斯和马丁很有活力,两个人各得28分,马丁现在的手感越来越好,尤其在罚球线上,他现在每场罚球很多,而且很准,这样他会帮助火箭很多。他可以制造对手犯规,让火箭其他球员得到机会,对于火箭来说,他在这些小细节对其他队友帮助很大。

  安德森今天手感不错,但是他的防守还需要加强,虽然主帅偏重进攻,但我曾经强调过球队还是要靠防守,马丁和布鲁克斯防守一般的情况下,其他球员必须帮忙。

  斯科拉在本场比赛有11分8篮板,传球非常漂亮,他在兰德里走了之后,除了对魔术那场之外,其他的两场比赛表现都不错。斯科拉慢慢适应打首发的位置,而且上场的时间也在慢慢增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每个球员重新寻找自己的位置,进行默契的配合,这对火箭队长远来说会有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